English |智能问答 | 无障碍 | 关怀版 | |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党建专栏
党建专栏

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开展“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不忘”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:本网 发表日期:2019-04-09 08:04:59

4月3日,细雨绵绵。为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,传承英烈不朽精神,增强党员干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使命感,丹霞山党委以“清明祭英烈 初心永不忘”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党日活动。

活动中,党委全体党员、发展对象、入党积极分子在烈士纪念碑前,通过向英烈敬献鲜花,向党旗宣誓,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多种形式寄托哀思,进一步锤炼党性,不忘入党初心。  


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,提高了党员干部对革命传统的认知,增强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。大家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,要以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为指引,不忘初心,坚定理想信念,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,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、更加优异的成绩,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,扎实推进丹霞山各项工作,奋力谱写丹霞山“中国梦”新篇章,以崭新的业绩告慰先烈。



(管委会办公室供稿)